NTPM是生产与销售消费产品的公司,主要生产的是纸类产品。产品种类包括面纸巾、厕纸、厨房纸巾、卫生棉、婴儿尿片、环保纸张、信封等。
欲进一步了解NTPM,请按: NTPM(启顺造纸业)Holdings BerhadNTPM Fundamental Data

2007年12月27日星期四

股票致富不是梦

我是过来人,所以我有资格说这句话。

工字不出头。单单靠打工是不能让人致富的。

大多数人都是靠自己创业来致富的。可以这样说:做老板是致富的捷径。

但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老板的,而且做老板也不一定能够致富。

我认识一个打工的,学历不高,月薪不多,却拥有价值百万的股票。

他成功的方法很简单,那就是投资股票。


人家在读大学时他已经打工了!人家是花钱读书,他却是赚钱买股!

为什么他会懂得股票?

因为他懂得理财。就是这样简单!

如果你也想致富就要懂得理财!如果你不懂得理财,你就要花点时间读读我的文章,尤其是开始的那几篇。

我在这网站写文章的目的是把我的投资心得记录下来留给我的孩子,因为我的孩子年级还小。我就当作这些文章是我的投资日记,所以我讲的都是肺腑之言。

现在是大熊市,投资者需要的是信心,所以我认为我的失败的投资经验还是留给大牛市时才讲吧。如果我一直发表负面的投资经验,我看没有人会想在投资股票了。

不过请放心,我虽然经历了无数次的失败,我还是可以成功。要不然我今天就不会在这里发表文章了。

请相信我,致富其实很简单。

拿出勇气,今天就开始投资股票。

纸上谈兵,是永远都不会成功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