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PM是生产与销售消费产品的公司,主要生产的是纸类产品。产品种类包括面纸巾、厕纸、厨房纸巾、卫生棉、婴儿尿片、环保纸张、信封等。
欲进一步了解NTPM,请按: NTPM(启顺造纸业)Holdings BerhadNTPM Fundamental Data

2007年12月27日星期四

“早开窍”和“迟开窍”

想要发达我们一定要知道时间的重要!

假设有“早开窍”和“迟开窍”两位年青人。

“早开窍”在他25岁时就开始投资1万元,过后他就没有再储蓄做投资了。

如果他的投资能够每年成长26%,也就是每3年开一番。30年后也就是55岁那年他就可以成为千万富翁了!

(1万到1000万只是10个番)

“迟开窍”到了35岁那年才发现投资的重要。所以他决定从35岁开始每年储蓄2万元做投资,为期20年,直到55岁为止。

如果他的投资也能够每年成长26%,到了55岁那年他的身家也只是775万,还不能成为千万富翁!


详解如下:



“早开窍”因为有30年的时间来开番,所以只需要1万元做本钱就可以达到千万的目标。

“迟开窍”因为只用20年的时间来开番,所以就算用40万的本钱来开番也只能达到775万而已。

(每年2万 X 20年 = 40万)

从以上的例子可以看出时间对致富的重要。

如果只是把钱存在银行谁比较富有?

当然是“迟开窍”比较富有。就算不计银行利息,20年的时间他都已经存了40万元。

反观“早开窍”,因为银行的利息只有区区的5%,用这个巴仙率来开番,需要大约15年的时间才可开一番。用30年的时间也只能开2番而已。1万元开两番只能变成4万元而已!

所以开番本领越强的人,时间对他越重要。

我们只要开番的本领强,本钱的多寡就不重要了!

如果今天你还有存钱在银行就姑且相信我一次吧!不需要太大的本钱,只拿出1万元。大胆的投资!

可能将来你也是个千万富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