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PM是生产与销售消费产品的公司,主要生产的是纸类产品。产品种类包括面纸巾、厕纸、厨房纸巾、卫生棉、婴儿尿片、环保纸张、信封等。
欲进一步了解NTPM,请按: NTPM(启顺造纸业)Holdings BerhadNTPM Fundamental Data

2007年12月28日星期五

失去的感受

昨天,是我创立这个博客网页以来,感觉最刻骨铭心的一天。为什么呢?因为我昨晚在处理博客管理时,一时大意,把整个博客给删除了!我会进入博客管理处是因为我前天终于拿到我的新区域名称www.ccchang.com,有一点技术问题有待解决,没想到一时的不小心,把一年多的心血给空气蒸发了!

在那一霎那,整个心都沉了下去,真的有点想哭的感觉。在那个时候,我试图想挽回失去的一切,一直在不断的尝试。经过一句钟后,我觉得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失去的始终是失去了,不要再往回看了,重新开始吧!我当时对自己这么说。。。

有了之前的经验,我相信这次重新建立资料库方面,速度会比过去一年多所发表的文章更多、更好!
这就好比财富的积累,资产是一点一滴累积起来的。那些懂得如何创造财富的人,就算有一天意外的失去了全部的财富,凭着过去创造财富的经验,他很快就能东山再起。

在这个重新再来的环结中,心里的素质的建立是很重要的一环。失去了一切,我们的心一定会觉得非常的颓丧。问题是,我们能否快速的从低点站起来。

所以,即然过去的我们无法再挽回,我们就不要把重心放在已发生的事,而是放在对的地方。这就好比我们看着一个小黑点,如果你把你的焦点集中在黑点上,你就会觉得那小黑点越来越大。没错,你所焦点的事物会扩大。如果你把焦点放在不好的事情上,情况不用说也知道会继续恶化下去!所以,当发生事情后,检讨怎样发生后,我们的焦点就要转向如何善后,避免重犯,而不是一直在谴责。

1 comments:

匿名 说...

blog是个人的心血。个人的努力。还好你没放弃。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