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PM是生产与销售消费产品的公司,主要生产的是纸类产品。产品种类包括面纸巾、厕纸、厨房纸巾、卫生棉、婴儿尿片、环保纸张、信封等。
欲进一步了解NTPM,请按: NTPM(启顺造纸业)Holdings BerhadNTPM Fundamental Data

2008年4月14日星期一

.my区域地址已对外开放!

前几天在游览一个博客时,发现到.my的区域地址不久前已开放让各国人民注册使用。在此之前,我们只可以注册.com.my,.net.my,.name.my等,就是不能注册xxx.my这个格式的区域地址。

作为马来西亚公民,特别对.my这个区域地址特别亲切。my除了是马来西亚的区域地址的缩写外,也可以代表自我。所以我就去Icore Hosting查看我喜欢的域名chang.my是否已被人注册了!很幸运的,chang.my还没被人注册,于是就下order注册这个域名。

我会注册chang.my这个域名是因为chang是我们张家的姓氏,很有代表性!再说我们一家人都住在马来西亚,chang.my这个域名太适合了!不过,这样一个域名要价RM120一年,有点贵!对我这个有理财的人,这个开销有点不理性。唉,有时面对喜欢的东西,我会偶尔丢弃理智的花费的,呵呵!

5 comments:

Noel 说...

偶尔的不理性,是可以谅解迪。^^

匿名 说...

我去年就开始登记了。知道今年3月头才可以开始用。其实有的公司会提供你Offer,只需要RM90一年。(只是今年啦!)明年就不懂。但是对懂得理财的人来说。少花RM30。还是好事一宗。

ChooChen 说...

原来去年就开始登记了,谢谢六月星夜的告知哦,让我多知道一件事^^

Birdegg 说...

请问你们会自己架设网站吗?
我也想注册一个, 不过当拿到域名后该如何使用我一概不知。。。

ChooChen 说...

我现在还在用 www.blogger.com 的blog tools。anyway,如果你注册了域名,租用本身的Hosting,你可以使用 http://wordpress.org/ 的publishing plat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