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PM是生产与销售消费产品的公司,主要生产的是纸类产品。产品种类包括面纸巾、厕纸、厨房纸巾、卫生棉、婴儿尿片、环保纸张、信封等。
欲进一步了解NTPM,请按: NTPM(启顺造纸业)Holdings BerhadNTPM Fundamental Data

2008年4月5日星期六

汽车贷款终于要还完了!

这个星期本来没有回来大马老家的。因为有突发事件-小妹才去服兵役不到一个月,这个星期清明节回来扫墓时,去报读了学院,要我们家人上去Raub,Pahang帮她处理退役手续。真是伤脑筋,小妹都乱来的!明天一大早,就要驾着我的金龙鱼,从麻坡直上Raub,我相信路程要三、四个小时。

我申请了星期一的年假,我会去银行把最后一期的供款RM583还清,并拿回我的车卡。过了下个星期一,我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五年的供期,在开始供的时候,感觉那是很长的时间。可时间过得还真快,一转眼五年就这么过去了!

供完车期后,除了预备一、两百元做维修用途外,剩余的钱,我将把它投资到股票上。股票投资是长期的工作,为了是将来能为我提供一份额外的收入。

2 comments:

JK 说...

恭喜恭喜, 供完就好, 供完就好..羡慕羡慕..

拾 慌 者 说...

哈哈!离你达到财富自由的目标又靠近一步了哦!

赠一粒蛋!庆祝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