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PM是生产与销售消费产品的公司,主要生产的是纸类产品。产品种类包括面纸巾、厕纸、厨房纸巾、卫生棉、婴儿尿片、环保纸张、信封等。
欲进一步了解NTPM,请按: NTPM(启顺造纸业)Holdings BerhadNTPM Fundamental Data

2008年4月20日星期日

命理人生

四月十七日那时,我和我的一位同事,到Bukit Panjang的藝雯坊去给师父批命。我不清楚那个师父叫什么名字了,因为我是陪太子读书,我同事对算命的很有兴趣,尤其对紫薇斗数有一点研究。会定在这一天去找师父批命,是早在约一个月前,我们去聆听师父的讲座会时,当场报名缴费S$38,还可以啦!批命日期它大概一、两个星期后才打电话来约定的。

算命这码事,不可以太过沉迷。一旦沉迷,你就会被命运牵着鼻子走。我觉得算命的目的,是让我们更加了解自己,自己的个性是怎样的,在哪一方面发展比较有前途等!有一点我觉得很玄的是,每个人的性格,好像自你出身的时候,已经是定下来了!

在批命的过程中。师父根据字平八字论命盘,说我是一位聪明巧智的人,性格较静,不太利害说话,不过如果是做销售方面的话,会有不错的发展(这个好像有点矛盾)。我什么行业都可以做,不过机器和水有关的行业除外。师父说我这个人多思多虑,心里有很多想法,不过却没有去做。她叫我做人要脚踏实地,好好的工作,不要无心于工作(这一点我认同)。说到婚姻方面,她说我现在还没有姻缘(我还不想踏入),31岁那时会遇到好的姻缘。

想当然师父还有说其他的东西,不过就不写出来了,呵呵!

3 comments:

匿名 说...

(我还不想踏入)
含义是你很多姻缘但只是你不想吗?haha

ChooChen 说...

宝贝,你想太多了!我现在没有姻缘啦!

匿名 说...

:p haha..
宝贝,我没想太多。只是好奇问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