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PM是生产与销售消费产品的公司,主要生产的是纸类产品。产品种类包括面纸巾、厕纸、厨房纸巾、卫生棉、婴儿尿片、环保纸张、信封等。
欲进一步了解NTPM,请按: NTPM(启顺造纸业)Holdings BerhadNTPM Fundamental Data

2008年4月26日星期六

Gold Investment Account 黄金投资储蓄户口

早在不知几个星期前,我就在佳礼论坛的投资理财处看到有关黄金投资户口的标题。不过,黄金投资一向来都不是我心中的那杯茶,所以没有去理会它。今天在机缘巧合下,我定下心来看看论坛网友开的黄金投资贴。

不看还好,一看之下,才知道现在投资黄金也太方便了!在你投资黄金的当儿,又不需要把真的黄金带回家,就不用担心安全问题了!如果大家想更简单、更快了解有关黄金投资户口的一切事项,可到佳礼论坛的投资理财板块八卦八卦。^^ 分享Gold Saving Plan交流区

据我所了解的,现在只有马来亚银行大众银行有提供类似的黄金投资储蓄户口。在开设户口方面,马来亚银行的门槛会比大众银行的来得低。以目前黄金价格每公克90令吉左右,马银行只需5公克或四百多令吉就可开设黄金储蓄户口,比起大众银行的20公克,或约1800令吉。我想大众银行把开始的门槛放到这么高,是想吸引比较好素质的客户吧,呵呵!而随后的购买/加额,两间银行都一样,每一次购买/加额至少5公克。如果大家购买了黄金投资户口后,想查看每日的黄金买卖价格,可到连接处(在网页右边下方)按相关银行连接地址。

我和大家分享这个黄金储蓄户口,并不意味着黄金投资会成为我投资组合的主要成份。因为我认为,黄金投资是无法和通货膨胀相抗衡的(这几年来除外)。黄金只可以用来保值,和用来多元化投资组合。在可以预见的未来,黄金投资储蓄将会是我投资组合的一部分,但占组合的比率最多十巴仙。

截止4月26日,国际黄金价格是每英兩886美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