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PM是生产与销售消费产品的公司,主要生产的是纸类产品。产品种类包括面纸巾、厕纸、厨房纸巾、卫生棉、婴儿尿片、环保纸张、信封等。
欲进一步了解NTPM,请按: NTPM(启顺造纸业)Holdings BerhadNTPM Fundamental Data

2008年1月12日星期六

为自己选择的人生路喝彩

每个人的人生路程都不一样,有的人走得很顺畅、有的人停停走走、有的人却障碍重重。所以,我们现在所处的生活现状,都是我们早前选择的结果。如果你对你现在的人生状况很满意,我在这儿恭喜你,这是你做了千千万万对的选择之后,走到了这一步。反之,如果你觉得目前的状况不好/糟透了,不要再埋厌过去,你要做的是,从现在开始做对的选择,走出一条自己满意的人生旅程!

有时候我会想,国家社会会越来越进步,人与人、国家与国家之间的竞争、比较是免不了的,这是推动我们向前的动力!就因为这个原因,我们常常会不知觉的和兄弟姐妹比较、和亲朋戚友比较、和邻居比较、和朋友同事比较。这样的比较,有它的好,也有它的坏。好的是,我们可以从比较中,知道自己哪一方面还不够好,需要改善。坏的是,有一句话说得好:人比人,气死人!如果你在某方面优秀过其他人,我们要保持谦虚。如果我们某一方面不如人,我们就尽能力去改善它。如果结局还是不理想,不要埋厌。毕竟每个人的背景不一样,思想行事不一样,自然在某方面会比较出色!

我们生活的每一天,都会面对数十个、甚至数百个选择。这些大大小小的生活选择,都会对我们的生活起着微妙的影响。所以,为自己的选择负责任,选错了不要怨天怨地,下次谨慎就可以了!每一个选择的结果,都是一种经验、领悟。

为自己选择的人生路喝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