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PM是生产与销售消费产品的公司,主要生产的是纸类产品。产品种类包括面纸巾、厕纸、厨房纸巾、卫生棉、婴儿尿片、环保纸张、信封等。
欲进一步了解NTPM,请按: NTPM(启顺造纸业)Holdings BerhadNTPM Fundamental Data

2008年8月25日星期一

IOI Corp将成立产业投资信托?

今天,IOI Corp在下午4时22分的时候暂停交易,因为有要事公布。The Edge Daily上星期五在一则文章中的标题“IOI Corp wins bid for Menara Citibank? ”里提到,IOI或许已成功标得Menara Citibank,投标价格是8亿令吉,或每平方尺RM1071。

Menara Citibank的原拥有者分别是Citigroup's unit Menara Citi Holding Company Sdn Bhd (占50%股权),Singapore property developer CapitaLand Ltd (30%股权) 和 Amsteel Sdn Bhd (20%股权)。IOI Corp这次的成功投标,是分别击败了来自私募股票基金和一个韩国的基金。

Menara Citibank


随着这次的收购,我相信IOI集团在不久的将来,或许将把集团属下的多个投资产业,组成一家产业投资信托公司在大马交易所上市,以在快速扩展的REIT里分得一杯羹。从IOI Corp每平方尺出价1071令吉来看,吉隆坡一带的优质办公楼的租凭市场还保持一定的活力。

我希望我所投资的公司,Keck Seng在不久的将来,也会开始成立产业投资信托公司。激成早在2006年年底的时候,就透露将在未来的两、三年,成立一间产业投资信托公司。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看到公司明显的企业动作。或许,激成正在物色值得收购的投资产业吧!

如果以激成现在所拥有的投资产业组成产业投资信托(REIT),我想应该分别是吉隆坡金三角的激成大厦(Menara Keck Seng),也是坐落在吉隆坡的豪华服务式公寓-Regency Tower,美国夏威夷的Doubletree Alana Waikiki Hotel,以及两座坐落在加拿大的Doubletree Toronto Airport和Four Points by Sheraton Hotel & Conference Centre Gatineau-Ottaw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