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PM是生产与销售消费产品的公司,主要生产的是纸类产品。产品种类包括面纸巾、厕纸、厨房纸巾、卫生棉、婴儿尿片、环保纸张、信封等。
欲进一步了解NTPM,请按: NTPM(启顺造纸业)Holdings BerhadNTPM Fundamental Data

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明天8月23日汽油降价15仙至RM2.55‧柴油降价8仙至RM2.50

首相拿督斯里阿都拉今日宣佈 ,无铅97汽油价格将从明日(周六,23日)开始,每公升降15仙,即从2令吉70仙降至2令吉55仙。同时,无铅92汽油的价格每公升減22仙至2令吉40仙;柴油则降8仙,从每公升2令吉58仙降至2令吉50仙。阿都拉在文告中说,在考虑了8月1至21日的国际平均油价、7月份消费人价格指数按年飙升8.5%的高水平和当下的经济发展情況后,內閣周五同意提早降低油价。

对于首相这项宣布,我是无任欢迎。不过,另我不敢恭维的是,我国政府领导人所说出的话,我们是否还可相信?这是因为阿都拉于前日(20日)才矢口否认,政府将在峇东埔补选投票日前宣布降低油价的消息,并且表示政府最快也要等到8月31日才能确定新的油价。

作为我国政府的国阵,很多政策都在朝夕令改,不要说外资无以是从,就连我这个马来西亚人也感到不敢恭维。尽管政府为汽油降价所解释的理由是正确的,不过呢,政府选择在这个时候降价,很多人民连脑筋转都不用转,就把它关联到安华的峇东浦国会补选那儿去了!巫统这五十年来的根基,我看可不是盖的,连派钱给选民都可以说成是给“间谍费”,看得我目瞪口呆。

大马的政坛两线制是否会稳固成型,还需看26日补选成绩才能下定论。希望峇东浦选民能好好利用手上宝贵的一票,为大马人民投出公平施政、廉洁、有效率的政府。

1 comments:

匿名 说...

选在你的生日汽油降价啊~哈哈 生日快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