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PM是生产与销售消费产品的公司,主要生产的是纸类产品。产品种类包括面纸巾、厕纸、厨房纸巾、卫生棉、婴儿尿片、环保纸张、信封等。
欲进一步了解NTPM,请按: NTPM(启顺造纸业)Holdings BerhadNTPM Fundamental Data

2008年8月26日星期二

安华狂胜 以1万5671多数票当选峇东埔国会议员

虽然这次的补选投票率仅有80%,比今年3月8日大选的82%投票率低2%,但这却无阻安华取得更高的支持率及更高的多数票,使到许多政治人物及评论员大感意外,眼镜碎片跌了一地。安华的胜选,除了漂亮地击退了补选期间来势汹汹的国阵,更证明了巫统在补选期间所煽动的种族、宗教议题、金钱政治贿选及人身攻击手段无法奏效。

成绩显示,安华获得3万1195张票,国阵候选人阿力夏(Arif Shah Omar Shah)则获得1万5524票,安华以1万5671多数票当选。安华的多数票,远远超越其妻子旺阿兹莎在308大选中所取得的1万3388张多数票。

峇东浦这场补选,安华所获取的多数票超出我的预料之外。这样的成绩,对国阵来说,真的是输到要找洞钻了!恭喜安华,您又向布城迈进了一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