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PM是生产与销售消费产品的公司,主要生产的是纸类产品。产品种类包括面纸巾、厕纸、厨房纸巾、卫生棉、婴儿尿片、环保纸张、信封等。
欲进一步了解NTPM,请按: NTPM(启顺造纸业)Holdings BerhadNTPM Fundamental Data

2008年8月6日星期三

激成的棕油生产量(七月)

激成七月份的棕油籽(Palm Oil)产量是4136.35 M/T。



3 comments:

棕油网 说...

table所示的po和pk是给miller看的,ffb是给planter看的。

根据po来评估是不恰当的.


planter is cultivating ffb.
miller is processing of ffb to cpo, from manufacturing division.


kseng's munufacturing revenue主要来自“更下游”,但是table没有。

“更下游”是RDB processed oil.


总结就是cpo不必看,因为kseng's profit from ffb, revenue from “更下游” .

cpo只是milling中的一个“过程”.

ChooChen 说...

谢谢指导,你让我进一步了解棕油的处理过程。

棕油网 说...

那里,别客气。

让我补充一点。

不看cpo最主要的原因是cpo未必是own ffb,他可能取自别人的。

虽然milling的margin很低,但是他是必要的,因为ffb收割了以后要马上送到工厂,不然free fatty acid会提高。

我本来想看看kseng's stock investment,有点困惑,因此参考了你的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