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PM是生产与销售消费产品的公司,主要生产的是纸类产品。产品种类包括面纸巾、厕纸、厨房纸巾、卫生棉、婴儿尿片、环保纸张、信封等。
欲进一步了解NTPM,请按: NTPM(启顺造纸业)Holdings BerhadNTPM Fundamental Data

2008年7月3日星期四

大马交易所-金融界的耻辱!

昨晚,我通过ECM Libra证券行下单买了点激成的股票。今早九点开始时,就想通过电话上网查看是否已买到昨晚所下单的激成股票。那知道不管看综指那一页,还是热门股那一页,都是没有任何交易。我当时就想,也许是资讯提供者有技术问题,所以无法正常的提供服务。

过了没多久,我爸爸拨电话给我,说大马交易所面对技术问题,上午时段股票交易将无法进行。我当时听了感觉很奇怪,身为大马经济活动很重要部分的大马交易所,完全是不能以技术问题而暂停交易的,而且还要暂停半天(大马交易所较后下午时段也无法交易)。大马交易所理应有个备用的系统,来代替面对技术问题的系统。停止交易这么久,这间接打击了大马在国际金融界的信誉。

大马交易所在这个非常时期发生技术问题,想普罗大众不胡思乱想是没有可能的。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会想到大马的政治动荡:安华欲拉拢三十多位国会议员,以期在9月16日之前以过半议席组织新政府、安华再度面对被指控涉及鸡奸案,和那轰轰烈烈的蒙古女郎粹尸案。可以说,今年开年以来的政治界,动荡程度是前所未见的(如果不包括513事件在内)。

不管大马政治界的变化再怎么大,人民的生活还是要过。人民目前更关注的,是柴米油盐的事。希望经过这一轮的政治洗牌,能让我们拥有更清廉、施政公平的政府。

1 comments:

匿名 说...

这是我的部落格http://theirs.yo2.cn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