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PM是生产与销售消费产品的公司,主要生产的是纸类产品。产品种类包括面纸巾、厕纸、厨房纸巾、卫生棉、婴儿尿片、环保纸张、信封等。
欲进一步了解NTPM,请按: NTPM(启顺造纸业)Holdings BerhadNTPM Fundamental Data

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休息是为了走更远的路!

今天的股市先起后跌,而我也在今天把我的ARA资产管理给卖了!虽然ARA应该会在下个星期公布派发股息,不过我还是把它卖出,因为我认为目前的股市有点高处不胜寒。

或许这个股市在跌几天后会继续上升,不过这不是我敢赚的钱,就让给那些愿承担更大风险的人吧!股市如果继续起的话,那笔钱是他们应得的。

从今天开始,我已准备好子弹等大象们经过。希望今年底以前能再次出击,达到我的预订资本目标!

5 comments:

Evankoay 说...

我虽然也认为股市已经高了,但我只退一半...希望一半拿来保险

ChooChen 说...

Evankoay:
每个人的资本配置都不一样,只要选自己安心的方式就够了!

今天美股隔夜只跌20多点,我看今天中国上海综指会回升超过100点。。。

Evankoay 说...

ChooChen兄...有看好什么股未来可以留意的吗???

ChooChen 说...

我还是看好我喜欢的Parkway和ARA,做生不如做熟!

Evankoay 说...

哈,我对产业股比较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