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PM是生产与销售消费产品的公司,主要生产的是纸类产品。产品种类包括面纸巾、厕纸、厨房纸巾、卫生棉、婴儿尿片、环保纸张、信封等。
欲进一步了解NTPM,请按: NTPM(启顺造纸业)Holdings BerhadNTPM Fundamental Data

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打算明天全面退出股市休息

中国股市的上升势头还是那么猛,可见散户的信心一旦被唤醒,就怎么挡也挡不了!不过,对此我倒觉得很不对劲。因为现在的中国股市和楼市的迅速上扬,不是由经济的基本面来支撑,而是大量的资金因为别的地方无利可图,进而涌到股市与楼市。

前天投机的微软机构,我在刚才把它给卖了,亏的100多新币。看来投机真的不适合我,以后还是少碰算了!如果今晚美股闭市时是横摆跌一点的话,明天我会找机会把我那占有过半资金的ARA资本管理卖了,因为我是个高处不胜寒的人。再说,留得青山在哪怕没柴烧呢,就当作休息一下!

2 comments:

chong 说...

不知道已经退出市场了吗?
等待中的我, 真的很孤独。

ChooChen 说...

chong:

今天已全部卖出,等下一轮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