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PM是生产与销售消费产品的公司,主要生产的是纸类产品。产品种类包括面纸巾、厕纸、厨房纸巾、卫生棉、婴儿尿片、环保纸张、信封等。
欲进一步了解NTPM,请按: NTPM(启顺造纸业)Holdings BerhadNTPM Fundamental Data

2008年2月26日星期二

激成Keck Seng的第四季度业绩今天公布了!

激成比我所预测的时间早了一点公布它的第四季度业绩。在这百物价格腾飞的时代,激成的业绩表现也跟着显著扬升。

在2007年第四季度,激成的营业额取得了3亿2千万令吉,比去年同期的2亿2千6百万令吉,上升了近50%。而税后盈利则取得2千8百万令吉,比较同期的2千2百3十万令吉。总结2007年度全年业绩,全年营业额共取得11亿1千8百万令吉,比去年同期的8亿2千万令吉,上升了近40%。而全年税后盈利则取得8千7百万令吉,比较同期的5千9百万令吉,扬升了40多%!全年每股净利是35.54分,以今天的RM4.48计算,本益比是12.6倍,属于合理水平。

在这个油棕股项狂热的时候,也让我们看看激成在油棕种植领域的表现。种植领域只是激成各业务中,占比率很小的业务。在2007年,种植部分共取得3千1百20万令吉的营业额,比较2006年的1千8百40万令吉。税前盈利则从2006年的5百77万令吉,激增至2007年度的1千7百50万令吉。税前盈利激增超过两倍,这归功于油棕价格的猛涨。

至于股票投资方面,截止2007年12月31日的市场价值是7亿4千7百万令吉,比较前一季的7亿8千6百万令吉,减少了近4千万令吉。这批股票投资的成本是1亿8千万令吉。

要了解激成经营什么业务,请游览激成的网站 激成Keck Se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