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PM是生产与销售消费产品的公司,主要生产的是纸类产品。产品种类包括面纸巾、厕纸、厨房纸巾、卫生棉、婴儿尿片、环保纸张、信封等。
欲进一步了解NTPM,请按: NTPM(启顺造纸业)Holdings BerhadNTPM Fundamental Data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2010年新年快乐!

我在Marina滨海湾新年倒数时拍了整个约十分钟的烟花呈现片段,煞是好看!

在此祝大家Happy New Year!心想事成!



转眼间,21世纪就这么的过了10年。过去的2009年,也如以往的年份般发生了很多事情(世界这么大当然有天灾人祸发生,不然媒体可以关门大吉了,哈哈!)。

大马这片富饶的国土,美丽的国家在2009年也艰辛的走了过来。我们的首相在上任后致力于改善人民对国阵政府的不好印象,我倒希望政府在新的2010年能够真正做到消除贪污、提升国家竞争力、公平对待每个族群(这些愿望可能说了也是白说的吧?)。

说回我自己的新年愿望,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在财务上更加自由,也期望今年走桃花运,能遇到一位以后是老婆的女人(其实这是我家人最大的期待吧,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