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PM是生产与销售消费产品的公司,主要生产的是纸类产品。产品种类包括面纸巾、厕纸、厨房纸巾、卫生棉、婴儿尿片、环保纸张、信封等。
欲进一步了解NTPM,请按: NTPM(启顺造纸业)Holdings BerhadNTPM Fundamental Data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囧之后 网络上“杯具”流行


“杯具”的适用范围很广,当网友们发现无论是恋爱受挫、心情郁闷还是事业不顺利,凡是日常生活中的负面事件和感受,都可用“杯具”一词来形容时,“杯具party”的形成似乎变得顺理成章了。而且,“杯具”并不仅限于负面情绪的表达,由于其具有日常用品的特性,扩大了词语的适用范围。

“人生是一只茶几,上面放满了杯具。而本身就是杯具的我们还非加上茶叶自以为与别人没有茶具(差距),结果人人都说咱现在要具就用餐具(惨剧)。我们在沉默中灭亡,成了文具;在沉默中爆发,成了火炬。我们想明哲保身,都成了面具。我们想一鸣惊人,都成了京剧。不能再次相聚,执手相看泪眼,成了默剧。生活是自己的杯具,别人眼里的洗具(喜剧)。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