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PM是生产与销售消费产品的公司,主要生产的是纸类产品。产品种类包括面纸巾、厕纸、厨房纸巾、卫生棉、婴儿尿片、环保纸张、信封等。
欲进一步了解NTPM,请按: NTPM(启顺造纸业)Holdings BerhadNTPM Fundamental Data

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NTPM启顺造纸业公布2010财政年第二季度业绩


等了近一个星期,这第二季度业绩终于在今天公布了!NTPM是在去年12月22日公布它的第二季度业绩,可能是因为有很多会计准则在今后两年内要加以执行,所以准备财报的时间增加了!

言归正传,第二季度的业绩符合我之前的预期,照这样的运营成绩,全年业绩不难达到每股净利5.2分。营业额方面,NTPM录得9363万令吉,比较去年同期的8459万令吉。不过与第一季度的9449万令吉比较则减少一些,这显示经过两季的增长后,销售额有所放缓。

而净利方面取得1456万令吉,也比去年同期的875万令吉增加了近一倍,这主要是因为同季度的原料成本较低,所以赚幅会比去年同期高,当然销售额的增加也是因素之一。综合2010年度的首半年营业额共取得1亿8812万令吉,比较同期的1亿7187万令吉。净利方面则是2863万令吉,比较同期的1898万令吉。半年每股净利则录得2.5分。

目前,NTPM除了它的主要销售产品-面纸巾和厕纸外(PREMIER & Cutie),其在卫生棉(Intimate)和婴儿尿布(Diapex)的销售也随着品牌知名度的提升而增加。随着近年来NTPM开始进军纸板、信封、文件夹等废纸再循环利用,来年的营业额将持续稳健增长。

以公司往年所派发的股息比率,预期2010财政年度将会派发净股息每股3分。比较今天的闭市价RM0.555,股息回酬率约为5.4%。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