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PM是生产与销售消费产品的公司,主要生产的是纸类产品。产品种类包括面纸巾、厕纸、厨房纸巾、卫生棉、婴儿尿片、环保纸张、信封等。
欲进一步了解NTPM,请按: NTPM(启顺造纸业)Holdings BerhadNTPM Fundamental Data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激成Keck Seng(马) 第三季度业绩


激成比往年早了约一个星期公布2009年度的第三季度业绩报告。在这个季度,营业额取得了2亿3539万令吉,比起去年同期的3亿6011万令吉,下滑了约35%。和今年第二季度的2亿3631万相比,也微跌了约0.4%。

净利方面,第三季度共取得2624万令吉,约每股净利10.96分。这个季度的净利,比起去年同期的1073万令吉,上升了145%。激成这个季度有如此出色的净利是因为它在第三季度脱售了加拿大的酒店,录得特别收入1700万令吉。

今年首九个月的营业额共录得6亿8627万令吉,相比去年同期的10亿9643万令吉,猛跌了约37%。主要原因是因为今年的棕油价格比较去年低了很多,再来因为金融风暴及A型H1N1流感等因素,导致其美国和加拿大的酒店业务的营业额下滑。

虽然首三个季度营业额猛挫,不过它的净利却比去年同期的6670万令吉,上升约13%至7567万令吉。每股净利则从27.85分增加到31.60分。它的净利得以比去年同期增加,除了卖掉酒店的特别收入外,激成的股票投资也渐渐取得成绩,今年的股息收入也比往年增加了不少。

资产负债表方面,它的含金量更高了。除了手上握有3亿3223万令吉外,在这个季度它把那长期债务约1022万令吉给还清,也把短期债务从第二季度的4024万令吉,降低至这个季度的1826万令吉,总负债只剩下1亿2847万令吉,股东基金则高达13亿125万令吉。

想必大家已经知道激成这二、三十来累积投资了数额不小的股票投资。据我所搜查的资料显示,激成手上持有振德(Chin Tek)的278万股、PPB集团的489万股、新加坡医疗集团Parkway的3370万股及Parkway Life Reit的621万股。当然,还有激成所持有的约一半数额股票价值,我到目前还找不到,谁若知道除以上4家公司的话,还请你分享。

激成的股票投资受惠于全球股市从今年三月起的一路上涨,它的所持股票的市值从截至今年3月31日的3亿6265万令吉,上升到截至9月30日的5亿9313万令吉。激成的公司价值,单单这股票投资部分,就值得约每股2.46令吉。再加上它的每股现金1.38令吉,每股价格就轻易来到3.84令吉,这还不包括它所坐落在柔佛州的约一万亩的土地,还有吉隆坡的Menara Keck Seng办公大楼和服务公寓Regency Tower等等。

如果你问我激成到底值多少钱,我只能跟你说,现在的4令吉还是物有所值!

1 comments:

匿名 说...

Hi !.
You may , probably very interested to know how one can reach 2000 per day of income .
There is no initial capital needed You may begin earning with as small sum of money as 20-100 dollars.

AimTrust is what you thought of all the time
The firm incorporates an offshore structure with advanced asset management technologies in production and delivery of pipes for oil and gas.

It is based in Panama with affiliates around the world.
Do you want to become a happy investor?
That`s your choice That`s what you desire!

I feel good, I started to get income with the help of this company,
and I invite you to do the same. It`s all about how to select a proper companion utilizes your savings in a right way - that`s the AimTrust!.
I take now up to 2G every day, and my first deposit was 1 grand only!
It`s easy to join , just click this link http://vunigogoz.lookseekpages.com/amiropex.html
and lucky you`re! Let`s take our chance together to feel the smell of real mo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