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PM是生产与销售消费产品的公司,主要生产的是纸类产品。产品种类包括面纸巾、厕纸、厨房纸巾、卫生棉、婴儿尿片、环保纸张、信封等。
欲进一步了解NTPM,请按: NTPM(启顺造纸业)Holdings BerhadNTPM Fundamental Data

2008年6月6日星期五

手提电脑两岁了。。。



时间过得好快,我这台ASUS手提电脑已在不知不觉中陪伴了我两年。这台电脑,是我和我的好朋友-Bryan,于2006年6月4日,在新达成的IT展中买回来的。记得当时我才到新加坡工作才一年的时间,钱财方面还不是很宽裕,如果要我付S$1898的价钱买手提电脑,我相信我当时是无法买的。

我的好友Bryan,当时因为他和他的姐姐也要购买电脑,就问我要不要买,一次过买三台可以和零售商打折扣,而电脑的钱可以分期付款还他。既然好友的还款条件这么好,而我当时又需要一台电脑,所以就接受了好友的好意!

拥有这台手提电脑后,让我在获取经济、股票资讯等方面的资料时,可以更即时、更便利。现在的电脑,都离不开连接互联网。没有互联网连接,电脑就好像瘫痪一样,与外界隔离一样,呵呵。。。所以,为了能更方便连接互联网,我去签订了M1的无线宽频,每月费用S$22.42,算是便宜的配套了!

这台ASUS手提电脑虽然已经两岁了,不过整体上没什么毛病。之前有一段时候,我老觉得电脑里的散热器的风扇坏了!不过,后来经过很长时间的观察,才明了原来电脑里的温度没有达到一定的温度,风扇是不会转动的。这也难怪,自从我怀疑风扇可能坏了后,就去买了一个Cooler在下面吹。现在想回去,这样吹法,电脑要过热都难啦,就这样电脑里的风扇就英雄无用武之地了,呵呵!

我不知道这台电脑还可以陪着我多久,因为听我弟弟说,手提电脑的寿命一般在三、四年左右,懂得保养的话,可以使用超过五年。回首过去的两年,这台电脑在我处理理财、投资与生活上,的确对我很重要。没有它,我无法好好的掌控我的财务与生活。如果有那一天,当它离我而去时,我还是会在下一世继续拥有它--ASU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