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PM是生产与销售消费产品的公司,主要生产的是纸类产品。产品种类包括面纸巾、厕纸、厨房纸巾、卫生棉、婴儿尿片、环保纸张、信封等。
欲进一步了解NTPM,请按: NTPM(启顺造纸业)Holdings BerhadNTPM Fundamental Data

2008年5月27日星期二

很期待6月13日的来临。。。

大家会不会觉得奇怪,为什么我这么期待6月13日的来临呢?这是因为这一天,我将到Tanjung Puteri Golf Resort出席激成第38届的常年股东大会。这是我十多年前买股票至今,第一次想要出席公司的常年股东大会。

会出席激成的股东大会,是因为激成是我目前的投资组合中,投资数额超过九成的公司。所以,激成是我最重要的一个篮子。虽然我把几乎全部的鸡蛋都放在这个篮子里,不过这个篮子却不曾让我操心、担忧!我出席此次股东大会,主要是想了解公司业务最新的进展。。。

待股东大会完成后,我会和大家分享在大会的所见所闻,敬请期待。。。^^

2 comments:

德仁施 说...

Brother , can i join u ??

ChooChen 说...

u can come with me, but i think u can't enter to meeting room bcos u not the Keck Seng Sharehol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