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PM是生产与销售消费产品的公司,主要生产的是纸类产品。产品种类包括面纸巾、厕纸、厨房纸巾、卫生棉、婴儿尿片、环保纸张、信封等。
欲进一步了解NTPM,请按: NTPM(启顺造纸业)Holdings BerhadNTPM Fundamental Data

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谷歌出游览器(Chrome)了!

今天在进入谷歌的搜索主页时,看到了一行字“新!立即下载谷歌浏览器(测试版)”。我不懂它几时就在那儿的,也许很久了我没看到,刚巧今天给我看到。既然看到了,当然要点击进入看看。

想当然谷歌推出一个全新的游览器,当然要介绍它的功能。它的功能有一框多用、新标签页、应用程序快捷方式、动态标签页、崩溃控制、隐身模式、安全游览、即时书签、导入设置及下载更为简单等。欲知详情,请游览谷歌浏览器功能

如果你迫不及待想立即下载试用,请按这边:下载谷歌浏览器

2 comments:

khengsiong 说...

Tried it for a few days.
Pros - fast
Cons - lots of bugs (can be corrected), not keyboard-friendly, quite different from IE and FF - take a while to get use to

ChooChen 说...

ya, have a lot of bugs. but this is a test version, can be better in future.

I quit like surfing net with CHR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