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PM是生产与销售消费产品的公司,主要生产的是纸类产品。产品种类包括面纸巾、厕纸、厨房纸巾、卫生棉、婴儿尿片、环保纸张、信封等。
欲进一步了解NTPM,请按: NTPM(启顺造纸业)Holdings BerhadNTPM Fundamental Data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佛祖救人故事.“人需要学习放开”



有一个年轻人不小心掉入山崖,他混乱中抓到一根树枝。他望上峭壁悬崖,望下是万丈深坑,心惊之下高喊:“佛祖来救我呀!”

佛祖这时声音响起:你一向不听我所说的,我怎么救你呢?

他说:在这个时候,我一定会听你的。

佛祖:那好,那你就放手吧!

年轻人听了,不但不放手,反而抓得更紧了。

佛陀:你不放,我怎么可救你呢?

这故事告诉大家,人需要学习放开,不要太执著,才能解决问题。

2 comments:

天子 说...

这是星云大师刚刚说的故事啊。。
你也有在场。。
哈。。我是天子。。

ChooChen 说...

天子,我没有在场啦!
这个故事我是看报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