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PM是生产与销售消费产品的公司,主要生产的是纸类产品。产品种类包括面纸巾、厕纸、厨房纸巾、卫生棉、婴儿尿片、环保纸张、信封等。
欲进一步了解NTPM,请按: NTPM(启顺造纸业)Holdings BerhadNTPM Fundamental Data

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凡事不要去到尽,缘分就不会这么早尽



现在已进入十月份,这月份是股市传统的下跌月份。不过,可能是因为去年十月份的全球金融风暴造成股市猛跌,所以自从股市从三月份开始低点反弹后,就一路努力不懈的来到目前的水平。以目前的水平来看,也许很多人会认为已价高市危,但有时股市就是这样,在几方面的庄家配合下,它可以屡创新高,让你大跌眼镜!

二十一世纪是资讯爆炸的时代,任何消息在人之间传播得快,不过人脑忘的也快,因为很多事物都在排队等你吸收。既然什么都快,股市的大起大落就见怪不怪了!

既然市场的波动这么激烈,那么我们对风险的管理就相对重要了!把我们的资产适当的多元化(但不要太散),在追求高回报的投资工具时,记得别超过了自己所能承担的风险负担。以目前的股票投资,放约一半的资金在里面就好了。理财投资,本来就应该按部就班,仓促不来!

凡事留一手,日后好相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