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PM是生产与销售消费产品的公司,主要生产的是纸类产品。产品种类包括面纸巾、厕纸、厨房纸巾、卫生棉、婴儿尿片、环保纸张、信封等。
欲进一步了解NTPM,请按: NTPM(启顺造纸业)Holdings BerhadNTPM Fundamental Data

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经济或已经以缓慢的步伐复苏

在全球政府这一年来数次的大数额振兴配套,调低利率大开水龙头的情况下,整体经济终于稳定下来。可是,在最初的阶段,除了看到各地股市不断上涨之外,实体经济却没有什么改善,说简单一点就是普通百姓一点也感受不到经济情况已没有恶化。

近一、两个月来,我工作的公司的销售额却稳健的回升,订单明显比低迷时期增加了不少,以致公司要员工加班来完成工作。这是经济情况逐渐好转的特征之一,当员工通过加班赚取额外的薪酬后,在经过几个月都这样的情况下,当人们觉得经济状况已稳定,就会渐渐的愿意做出消费,进而带动另一经济链的运转开来。

或许经济在完全复苏前会再次下挫,不过预料回调幅度不会很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