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PM是生产与销售消费产品的公司,主要生产的是纸类产品。产品种类包括面纸巾、厕纸、厨房纸巾、卫生棉、婴儿尿片、环保纸张、信封等。
欲进一步了解NTPM,请按: NTPM(启顺造纸业)Holdings BerhadNTPM Fundamental Data

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投资,简单就好!

在我涉及股市十多年来的经历,尤其是最近的投资方面的经验,让我更加确定及把握的说:只要看好一家公司的发展潜能,就逐步的累积持有。只要公司持续的扩张、营业额不断的提高、盈利也以同样的比例增加,就不必在意股价的变动。

之前,我总会三心两意,买卖交易频繁。这样不但回酬不丰厚,还烦心了很多。我的Senior老板说的没错,投资股票就如经营一间公司,需要经过不断的努力经营,长期才能看到丰盛的果实。扎实的财富根基,是需要时间累积的。

投资,简单就好!

3 comments:

yy 说...

认同。 

所以,我现在只看着几只心水股/公司就好了。

ChooChen 说...

我之前老是心大心小、骑驴找马。现在已认定ARA为我的属意投资标的!是时候简单点了!

TK 说...

没那么简单吧?要挑一家有盈利、有前景、有潜能、又有合理股价的公司,好难哦。祖祯可否写些博文介绍一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