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PM是生产与销售消费产品的公司,主要生产的是纸类产品。产品种类包括面纸巾、厕纸、厨房纸巾、卫生棉、婴儿尿片、环保纸张、信封等。
欲进一步了解NTPM,请按: NTPM(启顺造纸业)Holdings BerhadNTPM Fundamental Data

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只要有夢,人生必然精彩 Susan Boyle - Britains Got Talent.

一名其貌不揚,身材略嫌肥胖的47歲女人,憑著天籟般的歌聲,唱了一首世界經曲舞台劇“悲慘世界”的名曲“I dreamed a dream”(我曾有夢),震驚全世界。Susan Boyle(蘇珊‧波伊兒)不但成為一顆全球閃亮之星,她的際遇也燃亮了全球人民的希望,相信只要有夢,人生必然精彩。

蘇珊在節目中的演唱短片被上載到YouTube,頓時使她成為全世界最受注目的女性。在短短3天內,其短片點擊率不斷飆升,隨時有打破YouTube最高點擊率的紀錄。目前,YouTube最高紀錄是Judson Laipply的“Evolution of Dance”,點擊率達1億1800次。

至今,蘇珊演唱短片的點擊率已超過1億次,超越了美國總統奧巴馬就職演說的點擊率(1850萬次),以及布什在伊拉克被丟鞋一幕(3320萬次)。

关于Susan Boyle的一切,请按:苏珊大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