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PM是生产与销售消费产品的公司,主要生产的是纸类产品。产品种类包括面纸巾、厕纸、厨房纸巾、卫生棉、婴儿尿片、环保纸张、信封等。
欲进一步了解NTPM,请按: NTPM(启顺造纸业)Holdings BerhadNTPM Fundamental Data

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

愿猪流感疫情赶快过去

在世界各国都在忙着应对金融危机所带来的经济衰退当儿,另一边厢墨西哥却爆发了猪流感疫情。据说这是一种结合人类的流感、禽流感和猪只流感的混合新流感病毒。在世界卫生组织还没搞清楚它是如何传播开来的当儿,到目前为止已经有80多人死亡。

无论如何,希望这种新流感,很快能制止下来。

(综合讯)世界卫生组织警告,墨美两国的猪流感疫情,已构成“具有国际影响的公共卫生紧急事态”,须全球加强监控。据世界卫生组织通报,近期美国、墨西哥出现人感染猪流感(A/H1N1)疫情,两国共报告流感样病例超过1千例,80多人死亡。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