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PM是生产与销售消费产品的公司,主要生产的是纸类产品。产品种类包括面纸巾、厕纸、厨房纸巾、卫生棉、婴儿尿片、环保纸张、信封等。
欲进一步了解NTPM,请按: NTPM(启顺造纸业)Holdings BerhadNTPM Fundamental Data

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房租还是这么高

新加坡去年第四季度经济严重衰退,出入口贸易也如其他以出口为导向的亚洲经济体一样,面对大幅度的降幅。因为欧美国家的消费支出急速下跌,间接造成亚洲国家对欧美国家贸易大幅下挫。订单减少,各个公司都忙着削减经营成本。再顶不住的,就削减工资,本来一星期工作五天的,就变成做四天,变相减薪20%。再不行的,就祭出裁员这招。

经济不景,除了薪水可能被减外,其他消费商品、吃的喝的都有了些许下调。唉,这种降价的康头,只有经济不景时才能看到,你说可悲不可悲,呵呵!不过,什么都下跌,好像房租这一样东西没什么动静。就以我目前住的双层排屋,因为金融危机前不停的涨,为了可以睡个好觉,租金就签了两年。

签约有好处坏处,就看你目前处于什么环境当中。不用说,目前的签约好处,当然是屋主了!看来有机会,要暗示屋主修改租约,调低多少给我们,不然那行,这可是几十年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叻,现在不减几时减,是不是?

所以说,短期内买产业投资信托来投资收租,还是行得通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