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PM是生产与销售消费产品的公司,主要生产的是纸类产品。产品种类包括面纸巾、厕纸、厨房纸巾、卫生棉、婴儿尿片、环保纸张、信封等。
欲进一步了解NTPM,请按: NTPM(启顺造纸业)Holdings BerhadNTPM Fundamental Data

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让你的零钱重新流通

说到零钱,相信大家每天在买东西的时候,或多或少都会拿到商家找回的一些零钱。面对这些零钱,有些人会在下次购物买东西时,尽量用掉。不过,相信大部分人还是把每次找回的零钱,丢到某个地方或容器里。

如果你还不明白财富是一点一滴累积起来的话,可以去看看这些装有一些时日的容器,就会明白了!零钱虽然面值很少,不过聚少成多,过了一些时日也会成为一笔小钱。不过,不流通的零钱是没有价值的,储存大多而没有使用它是一种浪费,对国家银行来说是项成本。

就如香港首富李嘉诚所说:钱可以用,但不可以浪费。让我们来看看以下Youtube里李嘉诚的一番话:


所以,如果你家里已储存了一堆零钱,趁现在经济不景,商家大搞促销之时,把零钱拿去兑换成纸钞,买些东西吧!除了一方面宠宠自己,另一方面也可以让零钱流通活络经济,一举两得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