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PM是生产与销售消费产品的公司,主要生产的是纸类产品。产品种类包括面纸巾、厕纸、厨房纸巾、卫生棉、婴儿尿片、环保纸张、信封等。
欲进一步了解NTPM,请按: NTPM(启顺造纸业)Holdings BerhadNTPM Fundamental Data

2008年3月12日星期三

长期投资不迷惑

大马股市在十二届大选过后,在第一天的交易日,市场猛跌了123点,至1173点。不过,市场第二天已回稳,上升33点至1206点。而第三天交易日,则在美国隔夜股市猛起4百多点的带动下,继续上扬23点至1232点。

虽然市场已回稳,不过我认为股市短期内将横摆以为政治振荡提供喘气空间。也许因为我已决定长期投资了,所以这一次的突然大跌,我并没有觉得惊慌,因为我对我买入的股项信心满满。

在股市里,当你持着投资的心态,只用闲置的钱进行投资,你就不会对市场的波动感到迷惑、不安!所以,在这轮的跌势中,我还是继续把闲置的钱买入股票。虽然短期内所投资的价值会有所波动,不过我相信长期的时间里,我的投资会有丰厚的回报!

2 comments:

拾 慌 者 说...

对!我也这么认为,投资股票最好就是用闲置的钱。这样才不容易让自己的财务出现骨牌式的危机。

yy 说...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