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PM是生产与销售消费产品的公司,主要生产的是纸类产品。产品种类包括面纸巾、厕纸、厨房纸巾、卫生棉、婴儿尿片、环保纸张、信封等。
欲进一步了解NTPM,请按: NTPM(启顺造纸业)Holdings BerhadNTPM Fundamental Data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NTV 7"非谈不可" 民联国阵KPI大比拼,倪可敏Nga Kor Ming vs魏家祥Wee Ka Siong

今天在MalaysiaKini看到一则有关新闻写到:前《非谈不可》节目制作人黄义忠今日揭露,Ntv7管理层向首相署和首相夫人罗斯玛的投诉压力下低头,自我审查时事清谈节目《非谈不可》,设下三不条件违反编辑自主,是导致他毅然辞职的原因。

大家是否有兴趣知道到底是怎样的话题使到我们的天枰不高兴而给予此谈话性节目诸多限制吗?请看以下《非谈不可》:国阵-魏家祥(Wee Ka Siong) vs 民联-倪可敏(Nga Kor Ming)KPI大比拼,谁略胜一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