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PM是生产与销售消费产品的公司,主要生产的是纸类产品。产品种类包括面纸巾、厕纸、厨房纸巾、卫生棉、婴儿尿片、环保纸张、信封等。
欲进一步了解NTPM,请按: NTPM(启顺造纸业)Holdings BerhadNTPM Fundamental Data

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物极必反,这是自然规律

从三月初开始,自花旗集团总裁关于公司今年首两个月的营运利润的内部员工信息被公布于世后,花旗集团的股价就有如坐火箭一般,从90多美分一路猛涨到三块多美元。间接带领各金融股项收复些许失地。这一轮的反弹很强劲,但能不能持久,从此就一去不复返,或也许这只是个‘虚弹’,则需看未来3至6个月的各国经济形势如何了!

这一轮的涨势中,我在所买入的产业投资信托-Fortune REIT和Suntec REIT里,只是取得20多巴仙的资本回酬。我是过早卖出了,不然回酬会更加高。我卖出产业投资信托,不是不看好此行业,只是我想先套取利润。我觉得目前的经济已差不多要见底了,是时候买入具更佳投资潜能的公司,这就是我为什么选择买入Parkway Holdings百汇控股这间公司的原因了!

经济衰退也有一年多了,最差的数据在今年就会出到七七八八。物极必反,这是自然规律,没有人希望永远都生活在经济受约束的情形下。经济最终会在基本生活开支领域逐渐扩张到各个经济领域,这就是经济链。现在经济会如此低迷,只是人民过度的控制开销,主要受失去工作的影响。

人类是不断提升自己生活素质的生物,绝对不容许让自己生活在基本生活太久的。

1 comments:

leekk8 说...

对,世界上没有永远下跌的股市,也没有永远上涨的股市。股市的涨跌和经济的成长都是长期处在循环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