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PM是生产与销售消费产品的公司,主要生产的是纸类产品。产品种类包括面纸巾、厕纸、厨房纸巾、卫生棉、婴儿尿片、环保纸张、信封等。
欲进一步了解NTPM,请按: NTPM(启顺造纸业)Holdings BerhadNTPM Fundamental Data

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去配了副眼镜

大约一个月前,感觉到头一直晕晕的,眼镜看远处稍微细小的东西时,也没有之前那么清晰了!唉,想想是眼睛的近视又加深了吧!这幅眼镜都忘了在几时配的了,应该是有超过四年的时间了,也是时候换副新的了!

本来两个星期前回大马老家时要去配新的眼镜的。奈何那时星期天兴致勃勃去到附近城镇的眼镜店,却一间间没有开门营业。那时候想想,算了吧,下次回来再去配过。回来新加坡工作后,老是觉得眼睛一直在抗议。所以为了眼睛着想,就在前两天的星期天到附近的眼镜店配副眼镜。

验光师拿了我戴的那副眼镜,去测量到底有几度。接着和我测试目前的眼睛度数,结果是又加深了几十度。还好,我以为我的眼睛要瞎掉了,呵呵!因为我的眼睛算是大近视了,所以都是有玻璃制的超薄镜片,结果这对镜片要了我荷包的180新元,加上镜框的55新元,总共235新元就这么花掉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