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PM是生产与销售消费产品的公司,主要生产的是纸类产品。产品种类包括面纸巾、厕纸、厨房纸巾、卫生棉、婴儿尿片、环保纸张、信封等。
欲进一步了解NTPM,请按: NTPM(启顺造纸业)Holdings BerhadNTPM Fundamental Data

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15Malaysia.com

15Malaysia是一个短篇电影活动,由15个马来西亚导演创作的15部短片电影组成。这些电影探讨的不只是马来西亚的现今社会和政治课题,更招来了国内许多知名人物,包括演员、音乐家和政治领袖参与其盛。您可以把这些影片当成是由15个马来西亚人为马来西亚人民制作的超酷小电影。

欲观看15部短片电影,请按以下链接:
15Malaysia


大家先欣赏以下短片电影:巧克力

故事大纲一个沉静平实的故事,反映马来西亚人生活中面对着多方面的矛盾,即使生活并非处处如巧克力般甜美,日子还是得继续过下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