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PM是生产与销售消费产品的公司,主要生产的是纸类产品。产品种类包括面纸巾、厕纸、厨房纸巾、卫生棉、婴儿尿片、环保纸张、信封等。
欲进一步了解NTPM,请按: NTPM(启顺造纸业)Holdings BerhadNTPM Fundamental Data

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有线宽频就是不一样

四月三日那天,我和同屋的经理去新电讯签用有线宽频。经过选择后,我们决定签用MIO HOME配套,配套包括有线电视频道、有线电话和10MB的宽频。每月要缴付的款额是S$59.90。

虽然是在四月三日签约了,不过要安装启用还要排期。而我们选在上个星期六,四月十一日下午来住家拉线安装,这日期也是最早的了,想快点也没有档期了!我在想,新电讯的宽频有这么多人签用吗,有需要等到两个星期嚒?

昨晚从大马回到新加坡住家后,就第一时间连接这条宽频看它的速度如何。以我游览网页的流畅度,似乎有一点差劲。不过,如果和我在目前使用的M1 2MB无线宽频相比较,差别就看得出来了!看来以目前的科技水平,无线宽频还不能做到像有线宽频那样下载速度平稳。

既然有了这有线宽频,我的M1无线宽频将在这个六月尾合约到期后,就和它说拜拜了!毕竟缴十元好过缴付二十元,因为很多时候无线宽频的流畅度真的不敢恭维。。。

1 comments:

yy 说...

独立广告已经可以拿掉了,因为没有做了.